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79我哪那么娇气

  招摇爬到床上把厉尘澜揽抱在怀中,伸手揉着他的肚子,“还疼不疼?”

  

  

  “不疼了。”

  

  

  “别骗人啊。”

  

  

  “没有,刚吃了药好多了。”

  

  

  

  吃完药其实药没起什么特别大的作用,还是自己扛过来的

  

  

  

  “你这个胃病是不是也很多年了?”

  

  

  

  “嗯。”   他轻轻应了一声

  

  

  

  招摇心疼的揉了揉他的脑袋,亲吻了他的额头,又继续帮厉尘澜揉着胃

  

  

  

  “不要什么都自己扛着,你这两个小肩膀能抗住什么呀?”

  

  

  

  ?????

  

  

  这话太熟悉了,自己和招摇说过很多次

  

  

  

  “你怎么学我?我能扛起来的多了……”

  

  

  

  “呸呸呸……”   招摇笑了笑,“明天你在家休息吧。”

  

  

  

  “不用,我哪那么娇气?”

  

  

  “呦~拼命三郎啊?”

  

  

  “那是。”

  

  

  “好啦,快睡吧~我再给你揉揉~”

  

  

  

  “嗯……”

  

  

  

  没多久厉尘澜就睡着了,招摇看着他的睡颜,不禁回想起自己生病时,厉尘澜照顾自己的时候……

评论(2)

热度(4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