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78胃痛

  厉尘澜从睡梦中醒来,胃部的不适感愈发强烈,让他无法再安然入睡,头也有点昏,看了眼怀中的人,招摇熟睡着,听着她平稳的呼吸声,心里特别安稳

  

  

  

  额头上冒了些汗,胃部痉挛让他不自觉的蹙眉,他抬手轻轻捋了捋招摇脸上凌乱的发丝,看着她熟睡的小模样,简直太可爱,他把被子给招摇重新拉了拉,轻轻起身穿好拖鞋下了床,静悄悄的出了房间

  

  

  

  走到客厅开了灯,在酒精的作用下,身体微微有些摇晃,在柜子里找出了瓶胃药,拧开瓶盖边往掌心里倒了两粒,边往沙发那里走,宠物狗在他身侧跟着,他也没心理会

  

  

  

  坐下把药含在嘴里,倒了杯水,喝了两大口将药送了进去

  

  

  

  他把重心压在腿上,弯着身子一手死死捂着腹部,闭上眼垂着脑袋等着药效来缓解胃痛,可眉头始终未曾有舒展的一刻

  

  

  

  在沙发上坐了大概有二十多分钟了,也没见疼痛有所缓解, 他扶着沙发起身,突然的眩晕感让他身体失衡,险些摔倒,他扶住了茶几又坐了回来

  

  

  

  “嗯……”

  

  

  

  额头上的汗越来越密,身上也出了汗,衬衫内里也塌了一层汗,他歪倒在沙发上,捂着肚子半缩着身体,这样还算舒服些,两只狗子趴在沙发底下守着他,时不时直起身子舔舔他的手

  

  

  

  但厉尘澜一直保持缩在沙发上的姿势,没有再动作,房子里很安静,他听到的只有自己沉重紊乱的呼吸声,又过了很久,胃痛才稍稍有所缓解

  

  

  

  招摇起夜发现厉尘澜不在身边,她揉了揉眼睛,“去哪了呀……上厕所了吗?”

  

  

  

  她看了眼时间,现在是凌晨三点四十八分,下床穿好了鞋子出房间,正要去卫生间,发现客厅的灯开着,她看了两眼,看见了蜷缩在沙发上的厉尘澜

  

  

  

  “怎么跑这里睡了?”

  

  

  

  她走进客厅,叫了他一声,“厉尘澜?”

  

  

  

  以为他是睡熟了没有听见,招摇看到了桌上放着一瓶药,瓶口还开着,盖子没有扣,好端端为什么要吃药?是什么药?

  

  

  

  她拿起药瓶看了看上面的字,是治疗胃痛的药物。

  

  

  

  “胃药?”

  

  

  

  怎么还会有胃药?他是胃痛了吗?在古北水镇团建吃饭时,他不是说过没有胃病吗?难道是他不想让自己担心所以撒谎了?招摇一下子清醒了许多

  

  

  

  她把药拧好盖子又放在了桌上,凑近厉尘澜蹲了下来,握住了他垂下来的手,他的手很凉,可看他的额头上却有很多汗,脸色有点白,呼吸声也很沉重

  

  

  

  “厉尘澜?”  她轻轻叫了一声,沙发上缩着的人并没有什么反应,招摇倒了杯热水,又去卫生间洗了条热毛巾,都顾不得上厕所,赶紧回到厉尘澜身边,她握住他的手,又尝试叫了一声,擦着他额头的汗

  

  

  

  “厉尘澜?”

  

  

  

  他听到了招摇在叫他,也感觉到了她在握自己的手,招摇的手暖呼呼的,她在给自己擦脸?厉尘澜睁开眼便看到招摇在身边了

  

  

  

  “怎么样?还难不难受?要不要去医院?”

  

  

  

  厉尘澜摇了摇头,招摇伸出食指轻轻点了两下他的额头,“你怎么不舒服了也不说一声呀?还自己躲起来了?”

  

  

  

  他费力坐起了身,“没……没有不舒服,我是……”

  

  

  

  “你是什么呀你是?我要是不起来上厕所还不知道呢,你有胃病为什么瞒着我呀?”

  

  

  

  “没有瞒着你……”

  

  

  

  “还嘴硬呢?我要是没发现,你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啊?这药都在桌子上摆着呢,你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

  

  

  

  “……忘了。”

  

  

  

  “忘了?忘把药放起来了是吧?”

  

  

  

  的确是把药忘了,该放起来的,现在是说不过去了

  

  

  

  “我没事了。”

  

  

  

  “错没错?”

  

  

  

  “……错了。”

  

  

  

  “把水喝了,不烫了。”

  

  

  

  虽然是责怪,但心里是暖的

  

  

  

  招摇看着他喝水,跟他说道,“我生病不舒服了你会照顾我,你不舒服了我也能照顾你呀,可为什么要瞒着我呀?”

  

  

  

  “我就是……不想让你担心,你看,没事了。”

  

  

  

  “你不说我只会更担心呀!以后尽量别喝酒了。”

  

  

  

  “保证没有下次了。”

  

  

  

  “你发誓?”

  

  

  

  “我发誓。”

  

  

  

  “回房间睡,沙发哪有床舒服?我先……先去个厕所,憋死我了!”

  

  

  

评论(7)

热度(3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