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77

  几个朋友和厉尘澜一起出了包间去前台

  

  

  “我来买单吧。”

  

  

 厉尘澜拉住了他, “来我这吃饭还有让你们花钱的道理吗?”

  

  

  “这次签单吧,卡在车上,我就不去拿了,下次我来一起结吧。”

  

  

  前台:“好的厉总。”

  

  

  

 厉尘澜: “走吧。”

  

  

  

  一群人往外走,迎面瞧见了走来的一个男人,厉尘澜看到了。

  

  

  

  “唉!伯伯!”

  

  

  

  “嗯。”

  

  

  

  他们看这个男人是在叫厉尘澜……伯伯?这个男人看起来也就三十几岁的样子。

  

  

  

  “又约客户了啊?”

  

  

  

  男人笑了笑,“唉,是啊。”

  

  

  

  “行啊,发财了啊。”

  

  

  

  “哪里哪里?你这是要走啊?”

  

  

  

  “嗯,这就走了。”

  

  

  

  “回头到我那里坐坐吧?”

  

  

  

  “好,改天改天。”

  

  

  

  “那我先去了啊伯伯,回头见。”

  

  

  

  “嗯,你忙你忙。”

  

  

  

  “他看着不比你大多少吧?管你叫伯伯啊?”

  

  

  

  “那没办法,辈份大,他儿子还得管我叫爷爷呢。”

  

  

  

  “呦,你这辈分真不小啊!他多大?看着比你还大呢?”

  

  

  

  “你看,我显年轻吧?他比我小三岁呢。”

  

  

  

  厉尘澜笑了笑,“回头联系吧各位,路上都慢点。”

  

  

  

  “嗯,好。”

  

  

  

  厉尘澜牵住招摇的手,“走吧乖乖,今天又得麻烦你开车了。”

  

  

  

  “小意思~”

  

  

  

  “你在你们家辈分这么高呀?”

  

  

  

  两个人牵着手往车边走

  

  “嗯……家里人多,门户大,我辈分还行,挺高的,同辈里我也是最大的,将来你要是嫁给我的话,你也不会受委屈。”

  

  说着,他揉了揉招摇的脑袋。

  

  

  

  “嘻~”   招摇笑了一声,拿他的车钥匙打开了车门

  

  

  

  两人上了车

  

  

  “你吃饱了吗乖乖?”

  

  

  

  “嗯~吃饱啦~”

  

  

  

  “真吃饱了?”

  

  

  

  “嗯~我看你都没怎么吃,要不要再去吃点东西?”

  

  

  

  厉尘澜摇了摇头,“不吃了,回家吧。”

  

  

  

  “好~”

  

  

  

  “十月一你有没有想去的地方?”

  

  

  

  招摇一边开车一边想,“嗯……去哪里都好,有你陪着我去哪里都可以。”

  

  

  

  厉尘澜笑了笑

  

  

  从他们在一起之后,他们还没正经出去旅游过,这次团建来古北水镇也是第一次带她出来玩儿,要说单独的话,他们还真没出来玩儿过,十月一刚好是个假期,可以带她多出去玩玩儿,好好休息休息,看看外面的景色。

  

  

  

  厉尘澜在车上坐着脑袋晕乎乎的,特别想躺下睡觉,身体像不受控制似的只想往后仰,若是没有座椅,恐怕他都要直接躺平了。

  

  

  

  “十月一去内蒙古玩两天吧,嗯……去草原上,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好~”

  

  

  

  “嗯……再去次香格里拉吧,景色挺好的。”

  

  

  

  “好~”

  

  

  

  “嗯~我想带你去很多很多地方。”

  

  

  

 招摇看了他几眼, “好~我们有的是时间。”

  

  

  

  “嗯。”

  

  

  

  厉尘澜靠在座椅上小憩了一会儿,不知不觉就到家了,招摇把车停在地下车库,轻轻晃了晃厉尘澜的手臂

  

  

  

  “尘尘~澜澜~厉尘澜~”

  

  

  

  “嗯……”

  

  

  

  “到家啦~下车回家了~”

  

  

  

  “嗯……”

  

  

  

  他迷迷糊糊醒来,招摇拿了包,把需要拿上去的东西都拎在手里,绕到车另一边去扶着厉尘澜,他接过了招摇手里的东西,“我拿吧。”

  

  

  

  “你还有力气拿吗?”

  

  

  

  “有~有的是力气呢~”

  

  

  

  “唉!站稳了站稳了,别摔了!”

  

  

  

  “摔不了~”

  

  

  

  招摇锁好了车,扶着他进了电梯,进了家门,招摇打开灯,把他手里的东西放在沙发上,扶着他进了房间,将他轻轻放在床上

  

  

  

  “我去给你倒杯水啊。”

  

  

  

  “不用啦~”   厉尘澜的声音软软的。

  

  

  

  “那我去看一下小猫小狗还有没有吃的,一会儿回来啊,你先睡。”

  

  

  

  “等你回来再睡。”

  

  

  

  “很快啊。”

  

  

  

  招摇去检查了宠物们的饮水机和投食机,里面都有吃食,她关了客厅的灯,轻手轻脚回房间拉了窗帘换了睡裙,开了床头灯

  

  

  

  “你还换睡衣吗?要不今天就这样睡吧?”

  

  

  

  “嗯~”

  

  

  

  招摇关了房间的灯,爬上床厉尘澜就抱住了她,埋在她的怀里

  

  

  

  厉尘澜紧紧的圈抱住她,不想把她放开

  

  

  

  喝酒后男人的内心是非常脆弱的,会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情感,只有在最爱的人面前,才会卸下所有的坚强和伪装,在最爱的人面前展示最真实的一面,毫无顾忌的抱着最爱的人

  

  

  

  厉尘澜抱着她很有安全感,特别心安

  

  

  “招摇~”

  

  

  “嗯~”

  

  

  “招摇?”

  

  

  “嗯?我在~”

  

  

  “嗯~”

  

  


  他平常清醒的时候用行动去证明他对她的爱,而喝醉了之后会有时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动,往往会做出一些比较反常的举动,他一遍又一编的叫着她的名字,招摇觉得他就是个可爱的大男孩。

  

  

  厉尘澜轻吻她的唇,“晚安~”

  

  

  

  “晚安~”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