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林子豫定定的望着手里姜武昨晚给她的那包粉末,在心里想了很久,昨天一晚上也没睡几个小时,很困,但是却又睡不下去,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厉尘澜和路招摇……。

  

  

  

  

  

  自己虽喜欢厉尘澜,可并不怎么了解他,以前也都是听路招摇说他怎样怎样。

  

  

  

  

  想起昨天在酒吧,洛明轩对自己说的那句:“可是人家有喜欢的人啊,你这样是挤不进去的,除非那个女的死了,要是真爱的话,死了也白搭,人家照样不会喜欢你。”

  

  

  

  

  她在心里反复着想着这句话,越想越生气,她哪里比路招摇差呢?论长相,她不比招摇差,论身材,她们也都差不多,分不出来什么你我高低,论条件,几乎也是持平,学历也是一样的,自己这些年也没少努力,可为什么厉尘澜只会选择路招摇呢!?

  

  

  

  

  她到底给厉尘澜灌了什么迷魂汤了?还是她会什么蛊术不成?

  

  

  

  

  难道就凭个娃娃亲?如果只是因为这个,那他们之间真的像那天路招摇和自己说的那样互相喜欢,那样有爱吗?为什么就不能是她?她路招摇到底哪里好!?

  

  

  

  

  

  她甚至在想,如果路招摇死了,会是怎么样的?

  

  

  

  

  

  如果路招摇死了,厉尘澜会难过吗?

  如果路招摇死了,厉尘澜能接受另一个人吗?

  如果……她只是说如果。

  

  

  

  

  她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也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一个人,这下全占了。

  

  

  

  

  只要能让厉尘澜来到自己身边,哪怕他的心不在这里,有句话不是叫日久生情吗?她可以给他时间,可以对他好,一点一点把他的心融化,哪怕是冰山,也总能有被捂化的一天。

  

  

  

  

  辅助物有了,只差一个周密的计划……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