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第二天清早

  

  

  

     厉尘澜习惯性的早醒了,刚六点钟,时间还早,昨夜睡得格外的好,看着怀里还在熟睡的人儿,忍不住凑近轻轻吻了她的唇,满眼爱意。

  

  

  

  

  

  “嗯…?唔……”   招摇往他怀里挤了挤,睁开一只眼看了他一眼,又躲进他的怀抱里。

  

  

  

  

  

  “唔…哼哼哼哼……”    招摇哼哼唧唧的,听着声音像是小孩子要哭了一样,厉尘澜蹙起了眉头,细心询问着她的情况。

  

  

  

  

  

  “怎么了?哭什么呀?”

  

  

  

  

  

  “哼哼哼……都怪你……都怪你……”

  

  

  

  

  

  厉尘澜有些茫然,什么怪他?是因为吵醒她了?

  

  

  

  

  

  “腰又酸又疼……呜呜呜……”

  

  

  

  

  

  他才明白了她说的……

  

  

  

  

  

  “嗯,怪我怪我……都怪我,我错了好不好?不哭啊,我给你揉揉?”

  

  

  

  

  “嗯。”

  

  

  

  

  “哥哥,今天你晚点去公司好不好呀?陪我多躺会儿行不行?”

  

  

  

  

  他揉了揉她的脑袋,“好,再睡会儿吧。”

  

  

  

  

  厉尘澜轻轻揉着她的后腰,招摇舒服的将腿跨到他的身上,压着他的大腿侧边,又往他怀里缩了缩,享受着他的按摩,舒舒服服的又睡着了,又去与周公见面了~

  

  

  

  

  

  待招摇再醒来,已经是七点半了。

  

  

  

  

  “睡醒啦?”

  

  

  

  

  “没……”

  

  

  

  

  “那再睡会儿,腰还疼不疼?”

  

  

  

  

  “好多了。”

  

  

  

  

  “不能睡了,差点忘了,八点半我还要去上瑜伽课,前几天刚报名的。”

  

  

  

  

  “不行今天就别去了,在家好好休息,改天再去。”

  

  

  

  

  “没事,能去的,做做瑜伽活动活动。”

  

  

  

  

  

  “可以吗?”

  

  

  

  

  

  “可以的,起床咯哥哥,来亲一个。”

  

  

  

  

  招摇趴在他的胸膛,“啵唧”一口亲在他的唇上,两人四目相视,厉尘澜望着她抿唇微微笑了笑。

  

  

  

  

  “你笑什么呀?”

  

  

  

  

  “我开心呀,开心还不能笑了呀?”

  

  

  

  

  “这么开心啊?”

  

  

  

  

  “当然了。”

  

  

  

  

  “嘿嘿……我也开心。”  招摇笑得扬了扬眉毛。

  

  

  

  

  两人起床各自收拾好自己衣束,在卫生间一起洗漱,十分甜蜜。

  

  

  

  

  一楼客厅,厉修和叶琪正看着早间新闻,听见“噔噔噔”下楼梯的声音,转头看去,竟然是尘澜和招摇两个人一起下的楼!?

  

  

  

  

  这么多年他们也不会这么巧的在同一时间下楼,怎么今天就这么巧呢?

  

  

  

  

  “都起来啦?尘澜,怎么不多睡会儿啊?醒酒了吗?”

  

  

  

  

  “嗯。”

  

  

  

  

  “你们两个吃什么呀?”

  

  

  

  

  “我不吃了妈,这就去公司了。”

  

  

  

  

  “昨晚刚喝了酒,这早上不吃东西哪行?我去给你们再熬点粥。”

  

  

  

  

  “没事,妈,不用做了。”

  

  

  

  

  

  “那招摇呢?你也出去吗?”

  

  

  

  

  “嗯,前几天我报了瑜伽课,今天去上课,我也不太饿,伯母,早饭就不吃了。”

  

  

  

  “啊……对了伯母,我中午的饭也不用做了,中午我不回来吃了,晚上再回来。”

  

  

  

  “哦…行。”

  

  

  

  

  “还有啊伯父伯母!我和尘澜哥哥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

  

  

  

  

  “什么好消息啊?”

  

  

  

  

  “先保密!晚上回来再告诉你们!”

  

  

  

  

  “呀,完了完了,要迟到了,快走啊哥哥!”

  

  

  

  

  招摇拉着厉尘澜的手跑出了门,弄得沙发上的这两口子属实是有点儿懵。

  

  

  

  

  “这俩孩子……”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