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脑洞4 (终)

  这两天招摇都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厉尘澜,他也很听招摇和顾晗光的话,一直在殿内好好养伤,他的伤也慢慢开始恢复,已经可以下地行走。

  

  

  

  

  

  路招摇也风格大变,不再是往常招摇霸气的红衣,而是一席水青色玉衣,高束的头发也松了下来,只是简单挽了发髻,其余全部散在背后,宛如邻家女孩儿,天天黏着厉尘澜要抱抱,厉尘澜也喜欢她黏着自己。

  

  

  

  

  

  —————新山—————

  

  

  

  

  “这个路招摇和厉尘澜到底长什么样我还没见过呢,听说他们都很漂亮啊。”

  

  

  

  

  “是,传闻说厉尘澜比琴千弦还要美。”

  

  

  

  

  

  “琴千弦啊,我见过他一次,是挺美的,厉尘澜比琴千弦还要美啊?那我今天可得好好瞧瞧,一说他那么美,我怎么突然有点儿舍不得杀他了呢?我也挺欣赏他的,短短几年让万路门走到今天的地步,论操控人心这方面,他也是有写手段的。”

  

  

  

  

  

  姜武邪魅一笑,“都准备好了吗?今日可要攻打万路门了!”

  

  

  

  

  

  “都准备好了,听你吩咐。”

  

  

  

  

  

  “好,走,去万路门。”

  

  

  

  

  

  ——————————万路门   后山——————————

  

  

  

  

  

  招摇天天守着厉尘澜在殿里休息,她也实在烦闷,厉尘澜有伤在身,她又不好随便对厉尘澜做些什么,只能憋着。

  

  

  

  

  

 厉尘澜知道招摇不喜约束, “出去走走吧?”

  

  

  

  

  

  “出去?好呀…好呀。”

  

  

  

  

  

  厉尘澜陪招摇来到后山散步,后山有很多青果树,是厉尘澜亲手为她种下的,招摇爱吃,她自从魂魄飘到尘稷山之后,直到现在,都没怎么好好注意,后山竟然有这么多青果树。

  

  

  

  

  

  “墨青,后山什么时候有这么多青果树了?你种的吗?”

  

  

  

  

  

  “嗯,你不是喜欢吃吗?”

  

  

  

  

  

  “嘿嘿,谢谢墨青。”

  

  

  

  

  两人挽手走到树下,就能闻到青果子淡淡的清香,闻起来很舒服,厉尘澜仰头刚抬起胳膊要摘树上的果子,却被招摇拦下了他抬起的手,“我来墨青,你别扯到伤口了。”

  

  

  

  

  

  他扬起嘴角微微一笑,“没事的。”

  

  

  

  

  招摇还是按下了他的胳膊,咧嘴笑了笑,“我来摘。”

  

  

  

  

  

  招摇比厉尘澜矮一个头,够树上的果子必须得踮起脚,再不行就得蹦起来摘,看着招摇在果树下蹦蹦跳跳的样子,厉尘澜想起了七八年前,与招摇在破庙栖身时,他也得这样摘树上的果子,他看着招摇,眼里满满都是爱意。

  

  

  

  

  

  她把摘下的新鲜果子拿手帕擦了擦,果子个个皮薄肉厚,招摇把其中一个果子递给了他,“尝尝?”

  

  

  

  

  

  “嗯。”

  

  

  

  

  

  招摇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嗯!”   她连连应声点头,“好吃!我喜欢!”

  

  

  

  

  厉尘澜看她吃青果子的神色姿态,只有招摇才会有的姿态。

  

  

  

  

  

  他轻轻咬下一口,入口酸甜爽脆,酸甜中又带点涩味,让人回味悠长,招摇嗜酸,她很爱吃酸甜口的东西,厉尘澜都记得。

  

  

  

  

  丰沛的汁水快速的占领了口腔的每个角落。

  

  

  

  

  万路门上下都传遍了,先门主路招摇和现任门主厉尘澜谈恋爱了!!!门内弟子在私底下都议论的炸开了锅,先门主不是回来找门主报仇的吗?明明把厉尘澜重伤,现在两个人竟然在一起了?!简直不可思议,一个手里握着万钧剑,一个手里握着六合天一剑,双剑合璧,世人都无法敌过他们二人了!

  

  

  

  

  

  自从招摇陪厉尘澜养伤,厉尘澜简直不要太清闲,门内上下大小事宜全部交给了司马容,忙得他不可开交,不过他倒是乐意,自己的师兄也算是终于熬到了头,迎来了春天,没白辜负他这么多年的隐忍付出。

  

  

  

  

  

  两个人来到了破庙,这里与当年没有什么区别,无甚变化,只是岁月更迭,往事难忘。

  

  

  

  

  招摇望着对面的小溪,“当年我们也是像这样坐在这里,看这里的飞鸟,一草一木。”

  

  

  

  

  

 厉尘澜侧过头宠溺的眼神看着她, “还有你。”

  

  

  

  

  

  招摇听了他的话,转过头来看他,厉尘澜在笑,他双眸微弯,抿唇微笑的样子,真的美极了,世人都说琴千弦是天下第一美男,她以前是这样认为的,但是现在,她觉得她错了,厉尘澜才是世间最美的男子,他才称得上是天下第一美男。

  

  

  

  

  她注意到厉尘澜身边不远的青草,她起身过去薅了几根,又坐回了厉尘澜旁边,“墨青,我给你折只蝴蝶吧。”

  

  

  

  

  

 他眼中带笑, “好。”

  

  

  

  

  

  厉尘澜静静看着她折蝴蝶,她的手很巧,很快便折好了一只,她把草蝴蝶托在掌心,抬起另一只手给蝴蝶施了点术法,只见那蝴蝶像活了一样,从招摇的掌心之中慢慢煽动翅膀飞了出去,它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十分灵动,厉尘澜又递给招摇几根草,看着她柔声道:

  

  

  

  “再折一只吧。”

  

  

  

  

  “好,我给你再折一只蜻蜓吧。”

  

  

  

  

  

  “还是蝴蝶吧,我喜欢成双成对。”

  

  

  

  

  

  招摇看向他笑了笑,“巧了,我也喜欢成双成对,就折蝴蝶了。”

  

  

  

  

  

  “嗯。”

  

  

  

  

  

  没一会儿,招摇又折好了一只蝴蝶,像刚才一样托在掌心施了术法,第二只蝴蝶也煽动翅膀翩翩飞舞,与第一只蝴蝶一同在空中飞舞,你侬我侬,两人一同欣赏着。

  

  

  

  

  

  “怎么样?好看吗墨青?”

  

  

  

  

  

  “好看。”

  

  

  

  

  

  招摇靠在厉尘澜肩膀,把他的头发抓到他的胸前搭着,用手指圈弄把玩着他的一小缕头发,招摇现在就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一样。

  

  

  

  

  

  “墨青~”

  

  

  

  

  “嗯?”   厉尘澜低下头看她。

  

  

  

  

  “墨青~”

  

  

  

  

  

  “我在。”

  

  

  

  

  

  “嘻嘻…”   招摇捂嘴笑了两声。

  

  

  

  

  

  她实在可爱,比先前也更多了几分女儿家的娇羞姿态,初遇她时,他们一样单纯,后来因为种种……招摇变得不再单纯,虽然被人冠上女魔头的称号,但她从未变成世人嘴里无恶不作视人命如草芥的女魔头,她一直都是她,不过招摇如何,他都喜欢。

  

  

  

  

  

  招摇是他生命里的一束光,是救他于危难关头,离刀山,远火海,在他找不到人生方向时,路招摇成为他的方向,他的精神支柱,在这个世界上,他无人可依,无人可靠,可是招摇可以,他可以依靠招摇,在她面前,他不用故作坚强,他可以放下所有的戒备,可以做当初最单纯的小墨青。

  

  

  

  

  

  路招摇就是他的所有,为了她,他什么都可以做,哪怕付出他的生命,他也舍得。

  

  

  

  

  

  他从未想到过,他与招摇……竟然还能有日后,实在庆幸万分。

  

  

  

  

  

  “墨青,你还记不记得我当年在这里教你的保命绝学呀~”

  

  

  

  

  

  “当然记得。”

  

  

  

  

  

  “那你是什么时候认出我的呀?”

  

  

  

  

  

  “在红石林禁地,你向我认怂的时候。”

  

  

  

  

  

  “不过那时候…我还不太确定。”

  

  

  

  

  

  有关于招摇,哪怕只是和她相似,即便不敢确定是否就是她,他也不会伤那人一丝一毫,不然就凭宗门的琴芷嫣,想杀厉尘澜,一百个琴芷嫣这样修为的人都不是他的对手。

  

  

  

  

  

  “你是因为这个保命绝学觉得像我,所以你才同意让芷嫣留下来收她为徒了?”

  

  

  

  

  “嗯。”

  

  

  

  

  “我那时还不知道你的魂魄可以上她的身。”

  

  

  

  

  

  “墨青,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嗯。”

  

  

  

  

  “如果当初我没能上芷嫣的身,也没有还阳呢?”

  

  

  

  

  

  “你不在,这万般山河,千般美景,都是对我的惩罚。”

  

  

  

  

  

  “我命运多舛,唯独关于你方有一丝幸运。”

  

  

  

  

  

  “你的运气呀,也是真的差,在锦州城酒馆,我在芷嫣身体里和你玩儿猜单双,你一次都没赢过哦。”

  

  

  

  

  

  ……

  

  

  

  

  “我所有的运气在遇到你的时候就已经花光了。”

  

  

  

  

  

  招摇抿唇笑了笑,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幸福的。

  

  

  

  

  

  招摇突然想了起来,“唉,对了,墨青,十七呢?她去哪儿了?怎么一直都没见到她?”

  

  

  

  

  

  “絮织啊……絮织在知道你死了以后,哭了半个多月,眼睛都快哭瞎了,阿容想了法子,骗她说蓬莱仙岛有不死草可以救活你,去蓬莱仙岛取不死草了,前几天阿容就派人放消息去寻她了,你也知道,絮织不认得路,回来恐怕得些日子。”

  

  

  

  

  

   自己死了以后絮织哭了半个多月,眼睛都快哭瞎了,那墨青呢?他该多么难熬,多么难以接受?他只会比絮织还要痛苦得多。

  

  

  

  

  

  招摇心中所想,厉尘澜都听到了,招摇也忘了厉尘澜能用窥心镜听到她心声这茬。

  

  

  

  

  

  

  “走吧,墨青,我们回去吧。”

  

  

  

  

  

  “好。”

  

  

  

  

  两个人手挽手慢慢往主殿走去,必经之路就是那条山间小路,以前他们在破庙住时经常走的地方,仿佛回到了从前一样。

  

  

  

  

  

  他们在后山悠然快活,离三座主殿距离较远,还不知道姜武已经带人闯了进来。

  

  

  

  

  

  在路上正走着,他们瞧见无恶殿方向被层层黑雾笼罩,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招摇看着这奇相发出了疑问,“怎么回事?!”

  

  

  

  

  

  “去看看。”

  

  

  

  

  

  “我先送你回清波殿休息。”

  

  

  

  

  

  厉尘澜摇了摇头,拉紧了招摇的手,“一起。”

  

  

  

  

  

  “可你的伤还没好呢。”

  

  

  

  

  

  “不要紧了。”

  

  

  

  

  

  招摇掐了个瞬行术带厉尘澜一起来到了无恶殿,两人皆是被眼前景象所惊,门内弟子死伤惨重,西山主还有众暗罗卫也重伤倒在地上爬不起来,殿外围着众多新山弟子,在广场中央的正是,新山姜武。 

  

  

  

  

  “门主……”

  

  

  

  

  厉尘澜扶起了司马容,“阿容,伤得如何?”

  

  

  

  

  “咳……不打紧…尘澜。”

  

  

  

  

  

  北山主也带领自己北山的门徒赶来支援。

  

  


  

  

  

  招摇怒骂道,“不知天高地厚!姜武!!谁给你的熊心豹子胆?”

  

  

  

  

  姜武打量了她一番,“你就是…路招摇?”

  

  

  

  

  

  她的确颇有几分姿色。

  

  

  

  

  

  “竟敢在我万路门如此放肆!?还伤我门下弟子,把命拿来!”

  

  

  

  

  

  “招摇!”   

  

  

  

  

  

  路招摇唤出六合天一剑已经朝着姜武的方向冲了过去。

  

  

  

  

  

  “姜武小儿!万路门岂是尔等宵小撒野的地方!?”  袁桀与门下弟子也跟着加入了混战。

  

  

  

  

  

  厉尘澜把司马容安置在一边,运功帮他疗伤,“别管我了,你的伤还没好……咳…咳…”

  

  

  

  

  “无碍,别说话了。”

  

  

  

  

  

  厉尘澜简单帮他疗伤后,站起身,“尘澜…小心。”

  

  

  

  

  

  “嗯。”

  

  

  

  

  

  他看着门下弟子还有招摇一同对抗着新山姜武和新山弟子,看招摇与姜武对打,打得有些吃力,招摇明显不是姜武的对手。

  

  

  

  

  

  姜武在掌心凝聚内力向招摇攻去,路招摇抵挡住他的攻击,却被这内力硬生生击飞了出去,厉尘澜一跃而起飞身稳稳接住了招摇。

  

  

  

  

  

  “怎么样?招摇,有没有哪里受伤?”

  

  

  

  

  

  招摇稳住身形摇了摇头,“没事。”

  

  

  

  

  

  那方的北山主袁桀也被击飞出去,他就没那么幸运了,撞在了石墩上,狠狠摔到地上吐出了一大口血。

  

  

  

  

  

  姜武戏谑玩味的眼神望向招摇与厉尘澜,“路招摇,原来你也不过如此啊?”

  

  

  

  

  “你是厉尘澜吧,果然比传闻中还要美上几分。”

  

  

  

  

  

  厉尘澜无心听他所言,姜武也知道了路招摇与厉尘澜在一起了,他也看清了厉尘澜的脸,果然俊美,不过面色些许苍白,想必是重伤未愈,如果他是个美人,说不定自己还会把玩把玩,可惜可惜,一个男人竟然生的如此俊美,不过很快这对苦命鸳鸯就要一同死在他手里了。

  

  

  

  

  

  路招摇的底他也探到了,厉尘澜又重伤在身,万路门人也死伤惨重,他今天一举攻破万路门,根本不在话下。

  

  

  

  

  

  

 厉尘澜确认好招摇能独自站立,在她身上留了个护身结界,他目光犀利,直盯着对面的姜武。

  

  

  

  

  

  他轻轻放开了招摇,用法术捡起地上的一把门内弟子用的佩剑握在手中,他飞身一跃而起持着剑朝姜武的方向刺去。

  

  

  

  

  

  “墨青!”

  

  

  

  

  

  没见过厉尘澜以前,姜武就从世人口中不少听到厉尘澜的名字,有人说他比琴千弦还美的容貌,有人说他实力至上,一统魔道,也有人说他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但更多的还是称赞他懂百姓苦,解百姓忧,简直是位活菩萨。

  

  

  

  

  

  姜武抬剑抵挡住他的一击,与厉尘澜一交手,他明明是魔王之子,可发现他的元神竟然是如此的纯净!!!?

  

  

  

  

  

  很快他拢了思绪,与厉尘澜认真对战,弟子们也都远离到一边,怕被二人误伤,厉尘澜也是初次真正和姜武交手,他未曾散出自己体内真正的力量,只使了两成的功力来试探姜武的底,彼此的剑撞在一起咣啷 咣啷响,姜武以为厉尘澜是因为身受重伤的缘故实力大退。

  

  

  

  

  

  “厉尘澜,确定不用万钧剑?”

  

  

  

  

  

  “话多。”

  

  

  

  

  

  他步步紧逼,每一招都能被厉尘澜轻松化解,他在保留实力,他真正的实力远不止于此,姜武竟然探不到他的功底到底有多深,厉尘澜果然不简单。

  

  

  

  

  

  自己买通的细作说他身受重伤,险些命丧路招摇手中,可如今这一交手,他哪里像重伤的样子?

  

  

  

  

  

  

  姜武提了几成内力挥出一股剑气,斩断了厉尘澜手里的剑,他随手把剑丢到一边,姜武张狂的笑,“厉尘澜,拿出你真正的实力来!”

  

  

  

  

  

  真正的实力?

  

  

  

  

  

  哼,凭你?受的住?

  

  

  

  

  厉尘澜用意念唤出万钧剑,剑从无恶殿中飞来,直奔姜武的方向刺去,剑刃外圈还盘旋着一条黑色巨龙,门内弟子很少看到门主厉尘澜使用万钧剑,这剑很多时候都静静躺在无恶殿的剑架上,除了厉尘澜以外,谁也碰不得。

  

  

  

  

  

  

  姜武倒吸一口凉气,瞬行躲开了厉尘澜的进攻,他瞥了一眼,厉尘澜就镇定的站立于原地一动不动。

  

  

  

  

  

  “不愧是魔王之子,够邪气!”

  

  

  

  

  

  “厉尘澜!拿出你真正的实力!”

  

  

  

  

  

  可厉尘澜却是冷笑一声,“你?也配?”   万钧剑又重回了他手中。

  

  

  

  

  

  “你瞧不起我?”

  

  

  

  

  

  的确,厉尘澜看不上他。

  

  

  

  

  

  “我派出去的探子尽折损在你新山,许是我太仁慈?竟让你放肆到今天这种地步?”

  

  

  

  

  “哈哈哈哈……不过蝼蚁!厉尘澜,我说过我一定会杀了你,夺了万路门,将你取而代之,你还有什么遗言,尽管说,说不定我还能满足你的心愿?哈哈哈……”

  

  

  

  

  

  “你这小红毛儿!你简直狂妄至极!”

  

  

  

  

  “如何?”

  

  

  

  

  姜武转念一想,厉尘澜不屑与自己交手,那便用他最在意的来威胁他,最在意的…或许就是路招摇了吧?他勾起嘴角邪魅一笑,在掌心凝聚力量,朝路招摇的方向打了出去,还没等她反应过来,那力量忽然化作利刃,快速朝招摇刺去,招摇正提起内息抬手要用掌心凝聚起的力量抵挡,厉尘澜却突然瞬行到了她面前用内力挡下了姜武的攻击。

  

  

  

  

  

  “墨青……”

  

  

  

  

  

  招摇触碰到了身前的护身结界,她摸了摸,是保护结界,难道是厉尘澜给自己留下的!?

  

  

  

  

  

  “姜武,你找死?”     招摇虽在他身后看不到他的面容,可听他的语气,厉尘澜是真的生气了。

  

  

  

  

  

  对,愤怒,姜武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这招果然管用。

  

  

  

  

  

  

  姜武可以吸食人的愤怒,怨气,总之一切不好的情绪,都足矣让他的功力更胜一筹,这样的情绪越多越好,他又可以“饱餐一顿”了。

  

  

  

  

   可厉尘澜的怒火,并非一般人所能承受的,如果不是厉尘澜的纵容,姜武能嚣张这么多年?

  

  

  

  

  

  厉尘澜慢慢向他走去,身体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魔息,至纯至净,这才是魔王的真正实力!可这力量只针对于姜武与他的门下弟子,对招摇和自己的门内弟子毫无伤害所言,姜武突然从骄傲姿态转变为紧张,厉尘澜对姜武的力量是绝对性压制,他提着万钧剑,向姜武每走一步,都压的他抬不起头,站不直身子。

  

  

  

  

  

  

  厉尘澜距离他还有两丈多远,他的身体越发僵硬,他用尽身体全部的力量挣扎反抗,最后还是屈膝跪在了地上,嘴里吐出来一大口血,血还在不断从他嘴里往外涌,好像要把身体里所有的血都吐出来一样,姜武可谓是吃尽了苦头,而他的门派弟子也都被厉尘澜的魔息压制到灰飞烟灭,招摇和门中的弟子也是见识到了厉尘澜的厉害。

  

  

  

  

  

  姜武跪在地上,头都抬不起来,厉尘澜站定于他身前离他一步远的位置,用剑尖挑起他的下巴,冷声道, “谁给你的胆子伤她?”

  

  

  

  

  

  招摇是他捧在手心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宝贝,敢对她动手,那岂不就是找死吗?

  

  

  

  

  姜武被迫抬起头看着他,他冷着脸,眼神冷酷犀利,看着自己满是杀意。

  

  

  

  

  

  “你想怎么死?”

  

  

  

  

  

  “嗬…魔王之子,哼哼……”

  

  

  

  

  

  

  厉尘澜往后退了两步,用意念在姜武周身卷起漫天黄沙,飞沙中带有利刃,全部围绕着姜武,利刃在他身上划出一道又一道伤口,他因伤口的疼痛止不住的呻吟出声,厉尘澜定定平静的望着他,这也不是他真正的实力,不过才使了五六成的功力,才这样姜武就坚持不住了,真没意思。

  

  

  

  

  

  “嗬…呃…厉尘澜……呵呵…给老子个痛快罢…”

  

  

  

  

  

  “你不是想玩儿吗?我还没玩儿够。”

  

  

  

  

  

  

  姜武哇哇吐血,也放弃了最后的挣扎,他小看了厉尘澜,高估了自己的实力,门中弟子更加钦佩厉尘澜,自己的门主是何等的高高手,平日将自己的功力隐藏极深,今天也算是开了眼。

  

  

  

  

  

  

  

  招摇默默悄声走到厉尘澜身侧,拉住了他的胳膊,厉尘澜扭过头看她,眼里的杀气也顿时烟消云散,立马转为了温柔,“墨青…好了,别生气了,你看他…就剩一口气了。”

  

  

  

  

  

  他侧过头瞥了姜武一眼,姜武也不过如此啊,他还以为这姜武有多厉害才如此嚣张,呵……不过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头小子罢了。

  

  

  

  

  “墨青,你的伤还没好啊……”

  

  

  

  

  “无碍了。”

  

  

  

  

  

  厉尘澜刚要收手时,山门的方向跑来一个人影,那人跑的很快,直到近了些,能看清他的身形时,厉尘澜眯起眼仔细看来,原来是东山主路絮织。

  

  

  

  

  

  “门主!门主!”   她大老远喊着路招摇,招摇听到了她的呼喊。

  

  

  

  

  

 招摇望过去, “是十七啊……”

  

  

  

  

  

  

  “怎么回事!?有人欺负门主?”

  

  

  

  

  

  

  “欺负我的那不在这儿了吗?”

  

  

  

  

  

  路絮织瞅见了在阵法中奄奄一息的姜武,一听招摇说是这个人欺负她,她二话不说的就立马闯进了阵法中,薅住了姜武的衣领,将他直接提了起来。

  

  

  

  

  

  “唉呀!小心啊十七!”

  

  

  

  

  

  她才顾不上那些,好在厉尘澜及时收了阵法,十七没有受到丝毫伤害,“就你欺负我门主啊?!”

  

  

  

  

  

  

  她重重一拳打在姜武身上,这一拳下去,可是直接就要了姜武的命,絮织像扔垃圾一样把他丢在了一边。

  

  

  

  

  

  “今日,我路招摇拥护厉尘澜为门主,可有谁不服?!”

  

  

  

  

  

  

  无一人反驳,那就是默认了。

  

  

  

  

  

  絮织激动的想紧紧抱住路招摇转圈圈,却被厉尘澜布下的护身结界给弹了出去。

  

  

  

  

   

  

  絮织瘫坐在地上捂着脑袋,“啊?这是什么?什么鬼东西?”

  

  

  

  

  

  “小丑八怪!是不是你干的?!”

  

  

  

  

  “如何?”

  

  

  

  

  “我想抱抱门主都不行?”

  

  

  

  

  

  

  “不行。”

  

  

  

  

  “凭什么?门主是我的!”

  

  

  

  

  

  “她是我的。”

  

  

  

  

  路絮织掐腰大喊,“我的!”

  

  

  

  

  

  

  “我的。”

  

  

  

  

  “门主是我的!!!”

  

  

  

  

  

  “门主你说!我们两个你选谁?”

  

  

  

  

  

  

  “呃……”    招摇犯了难,左看看厉尘澜,右看看路絮织。

  

  

  

  

  

  

  选哪个都不行啊!

  

  

  

  

  

  

  

  “小丑八怪!门主是我的!”

  

  

  

  

  

  

  “我的。”

  

  

  

  

  

  门内弟子不敢相信平日里不苟言笑的门主厉尘澜现在竟然也会像孩子一样和东山主抢人了。

  

  

  

  

  

  路招摇无奈的摇了摇头,“那个……你们俩先争着啊,我先不打扰你们了。” 

  

  

  

  

  

  

  “我不管!门主就是我的!小丑八怪你不许和我抢!”

  

  

  

  

  

  厉尘澜抬起手在她脑门上轻轻弹了一下,“路招摇是我的。”

  

  

  

  

  

  

  “哼!小丑八怪,你欺负我!我告诉门主去!”

  

  

  

  

  

  人总是贪心不足,以前厉尘澜想,哪怕是黄泉奈何,能再在见招摇就好,可久别重逢,他又不满足了,他想在招摇面前永远加一个,“我的”。

  

  

  

  我的招摇。

  

  

  

  

  

  

  

  “你去便是,看她向你还是向我。”

  

  

  

  

  “去就去!”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