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蜜月十七

  招摇轻轻戳了戳厉尘澜的胳膊,小声问道,“那个……你很生气啊?”

  

  

  

  

  

  厉尘澜重重吐纳一口气说道,“没有。”

  

  

  

  

  

  “我觉得我很有必要解释………”

  

  

  

  

  

  “你说吧,我听着。”

  

  

  

  

  

  “我们边走边说吧。”

  

  

  

  

  “行,说吧。”

  

  

  

  

  “我在栖止地那个地方,的确是和那个叫曹宁的是夫妻关系,不过………”

  

  

  

  

  “哼……夫妻关系……”

  

  

  

  

  “我和他真的是有名无实!刚才你也听到了,在栖止地买东西,必须是亲属才可以,而我在那里面没有亲属,实在是迫不得已!没有办法的办法!”

  

  

  

  

  “我是因为力量不够,不能手刃仇人,我才买那颗药丸来恢复力量的,而且那个曹宁早就已经不在了,成仙了。”

  

  

  

  

  

  “那你不就是仙人遗孀了?”

  

  

  

  

  “我………”

  

  

  

  

  

  “墨青,我……我跟他真的什么事都没有的!绝对有名无实,就是挂着个名头而已!”

  

  

  

  

  

  

  “我知道了。”

  

  

  

  

  

  “那你和那个什么千弦呢?他为什么把你关在什么冰窟里?”

  

  

  

  

  

  “这个我也可以解释的!他是为了救我,你取万钧剑的那天,我不是被震死了吗?他们家族人的血液可以让人复活,就是他把我复活的,我才得以还阳。”

  

  

  

  

  

  “哦。”

  

  

  

  

  “他那不是窥视我,是在对我诵经,我才能活过来。”

  

  

  

  

  

  “哦。”

  

  

  

  

  “墨青,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发誓!我没有骗你!我说的每一句都是真的!”

  

  

  

  

  

  “墨青,别生气了啊。”

  

  

  

  

  “我腿酸了,走不动了,你背背我嘛。”

  


  

  “不背。”

  

  

  

  

  

  “不背抱抱我也行啊。”

  

  

  

  

  “不抱。”

  

  

  

  

 招摇低下头阴阳怪气道, “哼……哎呀,墨青现在都不抱我了,都不心疼人了。”

  

  

  

  

  “唉,命苦哦……”

  

  

  

  

  ………

  

  

  

  

  

  “好了,抱。”

  

  

  

  

  “唉,命苦啊……”

  

  

  

  厉尘澜将她抱了起来,招摇攀住了他的脖子。

  

  

  

  

  “嘿嘿,再亲一下。”  招摇“啵”的一声亲在了厉尘澜脸颊上。

  

  

  

  对于哄厉尘澜这方面,她还是有一套的。

  

  

  

  

  厉尘澜倒也不是生气,只是这些事听起来……怎么说呢?是吃醋吧。

  

  

  

  

  “我的气还没消,回去你接着哄我。”

  

  

  

  

  “啊?”

  

  

  

  

  “你还生气啊?”

  

  

  

  

  “当然……”

  

  

  

  

  厉尘澜看着招摇惊讶的样子不禁笑了出来,“逗你的,我没生气,我相信你 。”

  

  

  

  

  “那你……”

  

  

  

  “我不是生你的气。”

  

  

  

  

  “我就是……”

  

  

  

  

 招摇笑了笑, “你是吃醋了,对不对?”

  

  

  

  

  她揉了揉厉尘澜的脸说道,“我只爱你一个人,不爱别人。”

  

  

  

  

  “我知道。”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