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蜜月十五

  厉尘澜无意识的痛吟出声,紧皱的眉头松了几分。

  

  

  

  

  “墨青,墨青,你醒了?”

  

  

  

  他缓缓睁开眼,看到自己躺在招摇怀里,他们还在那个山洞,他坐起身靠在墙壁上。

  


  

  

  

  

  “你怎么突然就晕倒了?现在心口还疼不疼?”

  

  

  

  

  “不疼了,没事了。”

  

  

  

  

  “一会儿去医院看看,检查检查怎么回事。”

  

  

  

  

  “不用去医院了,好像是和这里有关系。”

  

  

  

  

  “嘶……”

  

  

  

  

  “怎么了?是又疼了吗?”

  

  

  

  

  “不是,后背有点儿疼……”

  

  

  

  

  “啊……我是想带你出去来着,可是扶不住你,就摔倒了,把你摔疼了啊,抱歉。”

  

  

  

  

  “没事。”

  

  

  

  

  “刚才我喊人,没一个人人回应,打电话也打不出去,明明有信号的,可是就是打不出去,太奇怪了。”

  

  


  

  “我刚才摸墙上符文的时候,看到了以前我被我父亲关在这里的时候,直到我长大,有个人闯进来想杀我,那个人是谁你知道吗?”

  

  

  

  

  他问这个问题,让招摇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说他是洛明轩?以前的洛明轩坏,可是现在的洛明轩不坏呀,还和他关系这么好,要是说了,不就等于是变相破坏他们现在之间的关系了?

  

  


  

  

  招摇抿了抿唇有些为难,“不知道。”

  

  

  

  

  

  “你还看到什么了吗?”

  

  

  

  

  

  “没别的了,倒是刚才,我好像是做了个梦。”

  

  

  

  

  “什么梦?”

  

  

  

  

  “我们先回去吧。”

  

  

  

  

  “好。”

  

  

  

  厉尘澜起身把招摇扶了起来,“嘶………墨青,腿麻了……”

  

  

  

  

  他在招摇身前背对着她俯下身,“来,上来。”

  

  

  

  

  “可是你的背不是摔疼了吗?”

  

  

  

  

  “没事,不疼了,上来吧。”

  

  

  

  

  厉尘澜背着她出了山洞,奇怪的是,外面这次又有人了。

  

  

  

  

  

  坐车回到酒店餐厅随便吃了点午餐就回房间休息了。

  

  

  

  “墨青,你是做了什么梦?”

  

  

  

  

  厉尘澜抿着双唇,“嗯………还是不说了。”

  

  

  

  

  “为什么?咱们两个之间还有什么是不能说的?”

  

  

  

  

  

  “说了你会不开心的。”

  

  

  

  

  “跟我有关吗?”

  

  

  

  

  “嗯。”

  

  

  

  “什么事情啊?我想知道。”

  

  

  

  

  厉尘澜垂了眸子,又把目光望向招摇,“那你听了别不高兴。”

  

  

  

  

  “好。”

  

  

  

  

  “我梦见你在抱着我哭。”

  

  

  

  

  “在哪儿?”

  

  

  

  

  “不知道,也是一个山洞,里面很多剑。”

  

  

  

  

  “很多剑?应该是剑冢……剑冢?我抱着你哭?”

  

  

  

  

  

  “你该不会梦到的是……咱们两个在剑冢那一战,我杀了你然后你跳下剑冢?!!”

  

  

  

  

  “嗯……但是不是你杀的我……”

  

  

  

  

  

  “怎么不是?是我没控制好剑的力度……要是我收住了剑,你就不会………我们也不会到现在这个时代。”

  

  

  

  

  “但是梦里是……我跳下去以后,那个剑冢塌了,然后你一直在里面找我,找了很久,你把地上的石头都挖开了,挖的满手是血,我看着都心疼,你在废墟里面找到了我,你抱着我哭。”

  

  

  

  厉尘澜温柔的笑着说,“你想带我走,可是你抬不动我,走几步就摔倒了,摔了好几次。”

  

  

  

  

  “你想跟我一起走,我去阻止,可我却碰不到你,你也听不到我说话,我就只能在旁边看着……”

  

  

  

  

  “再然后呢?”

  

  

  

  

  “然后我就醒了……。”

  

  

  

  

  “墨青,你要记住,不管发生什么,生老病死也好,还是其他事情也罢,我不会再丢下你,那你也不要丢下我。”

  

  

  

  

  “好……。”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