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100别坏我的名声

  输血顺利结束,姜武给厉尘澜输了好多血,他身体没了大量血液,躺在床上也有些虚弱,脸色也白了不少。

  

  

  

  

  “去给他冲杯红糖水。”

  

  

  

  

  “好。”

  

  

  

  

 栗子叔叔往手术室外走,姜武说话声音都小了几分, “我哥哥怎么样?……”

  

  

  

  

  “他?你还是先关心关心你自己吧!”

  

  

  

  

  “我没事……”

  

  

  

  

  栗子叔叔出了手术室,招摇看他出来问道,“栗子叔叔,怎么样了?”

  

  

  

  

  “没什么事了,我先去准备点东西。”

  

  

  

  “好……”

  

  

  

  

  ——————————————————————————

  

  

  

  

  “他怎么样?”

  

  

  

  

  “他死不了。”

  

  

  

  

  “他死在别人手里我可管不着,但是到我这里了,我就不能让他死在我手里,可别坏了我的名声。”

  

  

  

  

  姜武费力扯出了一抹微笑,他好困,好想睡觉,可是又不想闭上眼睛,闭上眼就看不到厉尘澜了。

  

  

  

  顾晗光也终于松了口气,走到手术室门口,“想进就进来看看吧。”

  

  

  

  “好,谢谢。”

  

  

  

  招摇轻手轻脚走进去,看见厉尘澜身上缠满纱布,昏迷在手术台上,戴着呼吸机,看见那些带血的纱布,还有那件满是鲜血的衬衫。

  

  

  

  她路招摇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自己以前杀了那么多人,救了那么多人,自己也受过那么多伤,她都不害怕,可唯独厉尘澜受伤,真的吓到自己了,她太怕失去厉尘澜了。

  

  

  

  她抹了把眼泪,顾晗光冲她说道,“行了,别哭了,他死不了。”

  

  

  

  

  栗子叔叔冲好了红糖水回来了,他把红糖水拿到姜武手边,“喝吧小武。”

  

  

  

  

  “我不喝,我没事。”

  

  

  

  

  “哎呦,你可别喝,你身体里要是没血了,你死了我看还怎么给他输。”

  

  

  

  

  姜武抿了抿唇,没再说什么,接过栗子叔叔手中的红糖水喝了起来。

  

  

  

  

  “五爷,带回来的人怎么处置?”

  

  

  

  

  “先关着,千万别让他跑了,也别让他轻易的死了。”

  

  

  

  “好。”

  

  

  

  “好在送回来的及时,要不然神仙也救不了他了。”

  

  

  

  

  

  “他这命是保住了,但是……”

  

  

  

  

  

  “但是什么?”

  

  

  

  

  “额……”

  

  

  

  

  

  “你说啊!”

  

  

  

  

  

  “可能会瘫痪……成半植物人,我是说可能啊。”

  

  

  

  “不过别太担心,国外有个医生,我认识,治疗这方面比较……”

  

  

  

  

  

  “你先下去吧,让他们把你哥哥抬到病床上来。”

  

  

  

  “好……”

  

  

  

  “你们轻一点啊,别弄疼他了……”

  

  

  

  “他都昏迷了,哪还知道疼?”

  

  

  

  “那也轻一点啊……”

  

  

  

  

  ……

  

  

  

  “知道,又不傻。”

  

  

  

  他们把厉尘澜抬到了病床上,“心率监护,氧气,都移到他房间。”

  

  

  

  “好。”

  

  

  


  

  

  

  顾晗光把病床推到了房间,他们将医用器械也移到了房间,几个人把厉尘澜从病床挪到房间的床上。

  

  

  

  顾晗光给他装上心率监护,调整好器械,检查了两遍才离开休息了一会儿。

  

  

  

  “老鼠他人呢?扶我出去找他。”

  

  

  

  “好。”

  

  

  

  “栗子叔叔,嫂子,你们先守着他吧。”

  

  

  

  “嗯。”

  

  

  

  

  华峰扶着姜武走出了房间,刚到客厅,就看到老鼠老老实实的站在一边。

  

  

  

  “老鼠。”

  

  

  

  “五……五爷。”

  

  

  

  “你跟我说说,怎么一回事?说不出来我今天就剁了你。”

  

  

  

  “我……是有人跟我说,你要找大哥,让我帮忙传话,那个人已经死再天台上了,是那个瘦的,我也没见过他,以为是新来的,哪成想……唉,都怪我都怪我。”

  

  

  

  “也怪我……是我把大哥送过去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们两个是不是没脑子?”

  

  

  

  姜武给了他们两拳,“我找我大哥还用得着你们传话?!他天天都在这里,我跟他又不是见不到,需要你们传话吗?!”

  

  

  

  

  “你们真是没脑子!”

  

  

  

  

  “你们脖子上顶的那是什么?!皮球吗?!”

  


  

  

  

  

  “您教训的对,我们错了就是我们错了,我们认……”

  

  

  

 姜武重重吐了口气,“你们也都跟我这么多年了,这种错误还犯?!不低级吗!?”

  

  

  

  

  “等我哥哥醒了,怎么处置你们,权利交给他,你们服不服?”

  

  

  

  

  “服……服。”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