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99急救

  他看见那个男人握着匕首走到自己身边蹲了下来,他高高举起匕首向自己胸膛刺来,厉尘澜握住了他的手,可他使不上多大力气了……

  

  

  

  

  他脖子上和太阳穴上的青筋都爆了出来,他用尽自己全部的力气也无济于事了,匕首贴进自己的胸膛,他只能看着这个人一点一点将匕首刺进自己的身体,“嗯……”

  

  

  

  

  他将那把匕首用力刺了进去,又狠狠将它拔出,“呃……”

  

  

  

  

  厉尘澜的胳膊也顺势被甩在地上,他真的就要这样死在这里了吗?刀上还沾染着自己新鲜的血迹。

  

  

  

  过往的一幕幕像放电影一般出现在眼前,自己和姜武的,和招摇的,自己才三十岁,怎么就要这样死了?自己和招摇还有好多事情没做……自己怎么能就这么死了。

  

  

  

  

  

  鲜血浸染了厉尘澜的白衬衫,身后也流了好多血,他倒在自己的血泊里,完全没有了反抗的能力,那人再次高举起手中的匕首又刺进了厉尘澜的胸口,“呃……”

  

  

  

  

  厉尘澜倒在地上,再也无法反抗,“任由”他将匕首刺进自己的身体,听着他狂笑的声音。

  

  

  

  每一刀仿佛都要让厉尘澜的生命走到极限,但每一刀相隔的间隙又将他的生命拉了回来,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咳……咳……咳……”   厉尘澜咳出了几口血,血顺着嘴角直流到他的耳根。

  

  

  

  

  姜武持着枪先冲了上来,看到了厉尘澜浑身是血的倒在血泊里,旁边还蹲着一个拿着刀的人,地上还躺着两个一动不动的人,姜武大声呵止,“把刀放下!!!!”

  

  

  

  

  他不听姜武的喊话,举起手中的匕首想再补一刀时,刚举起,姜武就对着他的胳膊开了一枪,“啊!!……” 

  

  

  

  消音枪,基本没多大声音,他手中的匕首掉在了地上,吃痛的捂着被枪打过的正流血的胳膊,招摇和其他人也到了天台,招摇看到了厉尘澜浑身是血的倒在地上,她害怕极了,她看到瘫坐在厉尘澜身边的人竟然是……琴瑜!

  

  

  

  

  另外倒着的两个不认识,招摇不顾及这些。

  

  

  

  

  

  “把人给我带回去关起来!!!”

  

  

  

  

  招摇跑到厉尘澜身边,跪在地上,她看到厉尘澜呼吸十分不稳,他的眼角还有泪落下,“咳……咳……”

  

  

  

  

  厉尘澜又咳了血,招摇颤抖的手抚上他的脸颊,“墨青,你别吓我啊,墨青……墨青……”

  

  

  

  

  姜武把枪别在身后,跪在厉尘澜身边,他看着厉尘澜快要闭上的眼睛,“哥哥,别睡!我带你去找顾晗光!他一定能治好你!”

  

  

  

  厉尘澜听不清声音了,也有点看不清他们,一点力气都没有了,他好困,好想睡觉,也不知道这一觉睡下去,还能不能活过来。

  

  

  

  “快,嫂子,搭把手!”

  

  

  

  

  

  他一边说,一边和招摇一起把厉尘澜从地上拉起来,姜武把他背在背上,厉尘澜没了意识,失血过多造成了休克。

  

  

  

  

  姜武背着厉尘澜下了天台,“哥哥,你坚持住!你千万不要有事!”

  

  

  

  

  他们把厉尘澜背进车里,赶紧上了车,“快开车!快点!能开多快开多快!!!”   厉尘澜的血蹭在了车上,姜武身上,招摇的手上也沾了些血,“墨青!坚持住,马上到了!”

  

  

  

  

  不到三分钟回到别墅,姜武背着厉尘澜,红着眼大喊顾晗光的名字,“顾晗光!顾晗光!快!”

  

  

  

  

  栗子叔叔看见姜武背着个“血人”,着实是被吓了一跳,那人还不是别人,正是厉尘澜。

  

  

  

  “怎么伤成这样?!”

  

  

  

  “顾晗光!!!”

  

  

  

  

  “吵什么?!”

  

  

  

  

  顾晗光看见姜武背上浑身是血的厉尘澜,差点乱了阵脚,“快去手术室!快!”

  

  

  

  

  姜武把厉尘澜背进手术室,轻轻搁在手术台上,“你们都出去,到外面等着去!”

  

  

  

  

  “顾晗光,你一定要救活他!”

  

  

  

  “别浪费时间!赶紧出去!厉姜武你留下!”

  

  

  

  

  “好!”

  

  

  

  招摇和栗子叔叔在外面等着,门被锁了,看不到里面怎么样,招摇眼泪止不住一颗颗落下。

  

  

  

  

  

  顾晗光也是第一次看见这种场面,不免有些慌乱,他定了定神,赶紧用最快速度做准备。

  

  

  

  顾晗光检查了厉尘澜的瞳孔,已经失血过多休克了,好在送来的还算及时,他褪去了厉尘澜被血染红的衬衫,开始给他做手术。

  

  

  

  

 ——————————————————————————

  

  

  

  

  “他失的血太多了,必须要输血,你是O型……你……”

  

  

  

  

  姜武不等他说完,举起了自己的胳膊,“抽!随便抽!只要能救活他!抽多少都没事!”

  

  

  

  

  “好。”

  

  

  

  

  顾晗光拉了张可移动病床,拉到手术台旁边,“你躺上面去,把一只胳膊全部露出来,输血的时候一定不要乱动。”

  

  

  

  “好。”

  

  

  

  顾晗光走到门口打开了门,抬起手指了两个人,“你,还有你,进来帮忙。”

  

  

  

  “好。”

  

  

  

  这两个正是栗子叔叔和华峰,他们跟着顾晗光进到手术室内,路招摇浑身都在发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顾晗光又锁上了门。

  

  

  

  

  

          厉尘澜上身缠满了绷带,手术室内扔着他那被血染红的衬衫,旁边还有好多沾了血的纱布和手术工具。

  

  

  

  

  “直接输血,我以前教过你们。”

  

  

  

  

  “我们记得,开始吧。”

  

  

  

  

  “嗯。”

  

  

  

  

  顾晗光在准备好的注射器中加入一定量的抗凝剂,他们三个人密切配合,栗子叔叔抽血,华峰传递血液,顾晗光进行输血。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