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93撒泼

  路招摇撒起了泼,索性躺在地上打起了滚,带着哭腔的哼唧着,“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

  

  

  

  

  “哎呀,招摇,快起来,地上凉!”

  

  

  

  

  “嫂子你这是干什么?快起来!”

  

  

  

  

  他们两个把路招摇从地上拉了起来,“来,起来。”

  

  

  

  

  “呜呜呜呜呜……”

  

  

  

  

  “你别哭了嫂子。”

  

  

  

  

  “呜呜呜呜……”

  

  

  

  

  “你想说什么?”

  

  

  

  姜武拿下了招摇嘴里的毛巾,她眼里还泛着泪花,“你就让我见他吧,求求你了,求求你了,让我见见他,看一眼也好,我就想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一个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受伤而担心,一个迫切的想知道对方是否安危,一边是哥哥,一边是嫂子,哪边也不能得罪,唉,头疼。

  

  

  

  

  “求求你了,好不好?”

  

  

  

  

  “小武,要不就让她进去看看吧?”

  

  

  

  

  “可是……”

  

  

  

  

  “唉……好吧。”

  

  

  

  姜武解开了她身上的绳子,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递给了招摇,“这是我哥哥的手机,你帮他保管吧。”

  

  

  

  “我带你去找他。”

  

  

  

  

  “好。”

  

  

  

  

  姜武带招摇来到了厉尘澜所在的房间之外,他握住了门把手,却没有把门打开,他侧过头对招摇说道,“进去看他可以,但是不要打扰他休息。”

  

  

  

  

  “好,好。”

  

  

  

  

  姜武轻轻打开房门,领着路招摇走了进去,招摇如愿看到了厉尘澜,他躺在床上,没有动静,招摇轻轻坐到他床边,看到他苍白的脸,毫无血色,蹙着眉头,脖子上还有红印,看样子像是被人掐过脖子,就这一晚上,招摇不禁想厉尘澜这段时间经历了什么。

  

  

  

  

  “我哥哥他现在只是睡着了,不用担心。”

  

  

  

  

  “他是不是伤的很重?”

  

  

  

  

  “没……就是发高烧了,刚吃了药,才睡下。”

  

  

  

  

  路招摇吸了吸鼻子,抬起头盯着姜武, “你看他脖子上的红印,你最好别骗我。”

  

  

  

  

  “嫂子,我骗你干嘛啊……?”

  

  

  

  

  “除了脖子的伤,就只是发高烧吗?”

  

  

  

  

  招摇轻轻握住了他的手,为什么老天就是不肯放过厉尘澜呢?

  

  

  

  

  

  “我们出去再说吧,别打扰他休息了。”

  

  

  

  

  “嗯……好。”

  

  

  

  招摇不舍得放下了他的手,跟在姜武身后往外走,每走一步都要回头看看厉尘澜,姜武打开了门,招摇走到门口,看了厉尘澜最后一眼,还是出去了。

  

  

  

  

  三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手下的兄弟沏好了茶,姜武倒了三杯茶,其中两杯端给了栗子叔叔和招摇,“喝点水吧嫂子。”

  

  

  

  

  “我不喝,你跟我说说怎么回事?”

  

  

  

  

  “额……”

  

  

  

  

  “昨天我们参加完宴会,他就从宴会上消失了。”

  

  

  

  “我给他打电话打不通,也找不到他人,我调了监控,看到他是被两个人带走了,我本想报警了,报警之前,最后一个电话打进去了,但电话不是他接的。”

  

  

  

  

  “那人说厉尘澜在他手上,他要报仇,如果我要是报警,他就对厉尘澜不客气,这人是不是十年前那伙人?”

  

  

  

  

  “事情你都知道了?”

  

  

  

  

  “嗯……只知道一点。”

  

  

  

  

  “人怎么样了?解决了没有?墨青……厉尘澜还会不会有危险?”

  

  

  

  

  “暂时没有危险,在我这里很安全。”

  

  

  

  

  “什么叫暂时没有危险?那就是还没有解决掉?”

  

  

  

  

  “我会尽快。”

  

  

  

  

  “那你可要快一点,我不想让你哥哥再有危险了。”

  

  

  

  

  “我也不想……是我欠他的,我欠他一条命,要是没有我哥哥,我早就死了……”

  

  

  

  

  “你们十年前发生了什么事?能不能和我细说说?”

  

  

  

  


  “十年前,我逃学出去玩儿的路上,被人给绑了,我哥哥来赎我,二十万现金,那时候二十万,都相当于现在二百万了……”

  

  

  

  

  

  

  “他们要杀人灭口,我哥哥护着我,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动手打人,好几个人,打不过他一个。”

  

  

  

  

  “那个狗东西让他手底下的人把我哥哥控制起来,他要当着我哥哥的面杀我,先杀我再杀他,他把枪对准了我,我哥哥怎么求他都没用,我当时吓得眼睛都闭上了。”

  

  

  

  

  

  “我只听到一声枪响,我以为我要死了,没想到,我哥哥挣脱了他们的控制,冲到我面前给我挡住了那颗子弹,当年我才十三岁,我要是中了那一枪,恐怕早就死了。”

  

  

  

  

  

  “枪响那刻,警察也到了,是我哥哥提前联系的,那帮人被警察控制住了,我们也得救了,却没想到……他们被判了十年,十年过去了,记恨在心,竟然要报仇?呵……”

  

  

  

  

  “他们背后的势力不小,我现在还查不到他们的窝点,昨天我接到栗子叔叔的电话,派人查了一晚上,今天早上才找到我哥哥。”

  

  

  

  

  

  “他左腿上有枪伤,想来可能是逃跑没逃出去被人发现了,我哥哥这一晚上应该没少被折磨,伤得倒是不重,就是引发了高烧……”

  

  

  

  

  “他跟我说不想让你看见他受伤的样子,我也是没办法,刚才对不住了嫂子,你别生气。”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