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84冤种

  “合同拟好了吗?”

  

  

  

  “嗯,在车上,我去拿。”

  

  

  

  芷嫣到车上,拿来了合同,交给了厉尘澜,厉尘澜翻开合同,看着上面的内容,他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你在饭店吗?”

  

  

  

  

  “不在。”

  

  

  

  “你干嘛去了?”

  

  

  

  “有什么事儿?”

  

  

  

  “没事儿啊,詹姆斯来了,晚上我带他过去。”

  

  

  

  “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厉尘澜!”

  

  

  

  电话那边大声喊着厉尘澜的名字,声音太大了,他把手机拿远了一些。

  

  

  

  “干嘛啊?这么大声,耳朵都要聋了。”

  

  

  

  

  “你别把他往这里带啊!”

  

  

  

  “那我往哪儿带?”

  

  

  

  “外边不有的是饭店吗?!”

  

  

  

  “别的饭店我找谁啊?”

  

  

  

  “你把我当冤种呀!”

  

  

  

  “我可没说,六点左右我们过去,你早点去。”

  

  

  

  “好吧,知道了。”

  

  

  

  “嗯。”

  

  

  

  厉尘澜挂断了电话,继续看着合同。

  

  

  

  “谁啊墨青?”

  

  

  

  

  “洛明轩。”

  

  

  

  

  路招摇点了点头,“哦……”

  

  

  

  “詹姆斯爱喝酒,跟他出去吃饭喝酒肯定是躲不了了,我得拉个陪酒的啊。”

  

  

  

  

  “墨青你这胃可受的了?……”

  

  

  

  

  “我不喝。”

  

  

  

  

  “合同挺好的。”

  

  

  

  

  “没什么问题。”

  

  

  

  

  “要是不和他喝酒他不签吗?”

  

  

  

  

  “不,随时都能签,我和他关系不错,不整酒场上那些虚的,他只是纯爱喝酒。”

  

  

  

  “哦,这样啊……”

  

  

  

  “我去和他说,让他把合同签了,你们先去房间休息吧。”

  

  

  

  “麻烦你了姐夫!”

  

  

  

  

  “没事。”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