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这世间五味杂陈,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的甜。(微博同名:丽梓不喝加糖咖啡)

81🥰 表白咯💋

  一路上厉尘澜都在安慰她,回了家,招摇的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平复。

  

  

  

  

  厉尘澜抱住了她,抚摸摸着她的头。

  

  

  

          路招摇哭过后说话的声音带了点鼻音  

  

  “墨青,你知不知道,我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想起你以前被心魔困扰的时候,你把自己关在密室里,独自面对它……”

  

  

  “心魔……是什么?”

  

  

  

  “就是会扰乱人心神的东西,就和走火入魔差不多。”

  

  

  

  “当时的情况就可以说是,你的那把万钧剑,可以给你带来很强大的力量,你可以用它保护我,但是时间久了,你就会身中魔气,走火入魔,变得六亲不认。”

  

  

  

  “放下剑护不了你,拿起剑就爱不了你?是不是这样?”

  

  

  

  “嗯……”

  

  

  “那我要它有什么用?”

  

  

  

  “我们拿起剑,就无法再拥抱了,可是你最后放下了万钧剑,还是把我拥入怀中了,你知不知道当剑刺进你胸膛的时候我有多心疼……”

  

  

  

  “剑刺穿你的身体你也要抱住我,在我知道你被魔气困扰的时候,我就跟你说过,就算这世间毁灭,我也绝不会丢下你,可是你呢?”

  

  

  

  “你凭什么把我抛下自己先走了?你就忍心丢下我一个人?”

  

  

  

  “厉尘澜,我路招摇从不怕死,我只怕我再也没有了你……”

  

  

  

  “你上辈子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永远都偿还不完……”

  

  

  

  “墨青,我爱你。”

  

  

  

  

  招摇抚上他的脸庞,吻上他的唇,将他推倒在床。

  

  

  

  

  两人愈吻愈深,情|欲之火🔥慢慢被点燃,好像要把一切都燃烧殆尽。

  

  

  

评论(2)

热度(37)